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栾川法院召开“讲政治 守规矩 敢担当 创一流”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21:29:42


    6月14日,栾川法院召开“讲政治 守规矩 敢担当 创一流”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一督导组组长计英辉同志,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焦占江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栾川县人民法院“讲政治 守规矩 敢担当 创一流”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第一督导组组长计英辉同志和县纪委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焦占江同志对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就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整顿活动,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学习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教育整顿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完成好各项学习教育整顿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对待学习教育整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刻认识法院的政治属性,严守整治纪律、政治规矩,促使全体干警思想上更清醒、信念上更坚定、工作上更务实,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整顿活动中来。三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做细做实整顿工作。坚持倒排工期、“对账销号”,逐项整改,确保将规定动作做实做全,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自觉行动,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四是要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整顿要求。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夯实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过高效整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增强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30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