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绷紧安全生产弦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栾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义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1:14




    4月28日上午,栾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义到洛阳丰瑞氟业有限公司杨山萤石矿四采区和洛阳栾川钼业集团钨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李新义院长深入企业采矿区和生产车间等重点场所,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车间运作、安全生产等情况,就废弃物处理、危险废物暂存是否规范,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是否完备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并主动征求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新义院长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企业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持续加强安全隐患经常性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他表示,县法院将不断完善创新司法服务举措,积极回应企业司法需求,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建立健全联系企业机制和上门服务机制,全力护航企业发展,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栾川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750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