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栾川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09:12:40


近日,栾川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广大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专题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党组带头学

栾川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李新义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划时代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引领带动全体干警立即学、全员学、全面学、深入学,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切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部门集中学

各部门、庭室召开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解读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各部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更好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开展,展开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让会议精神更入脑入心。

个人自主学

干警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各官方微信公众号对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自学,干警们在认真学习领会后,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精神要义,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下一步,栾川法院将严格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栾川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379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