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开班”即“开战” 栾川法院节后重拳出击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3-01-31 19:12:04





    早晨六点半,夜色尚未褪去,栾川法院执行局30余名干警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彬作出发动员。

    “执”击现场一:

     在张某、郝某申请执行黄某案件中,被执行人始终避而不见,执行干警早上第一时间赶到其家中,将刚睡眼惺忪的被执行人堵在被窝,执行干警说明来意,随后将其依法拘传……

    “执”击现场二:

    拖欠银行贷款20余万元的赵某在某景区盖了豪华宾馆,当执行干警找到他时,竟然声称没钱还债,在被问及院子停放的小轿车时,赵某闪烁其词,称是他人车辆,执行干警当即打开车门查验,发现行驶证驾驶证上名字正是赵某,执行干警当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将车辆予以扣押。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共出动执行干警36人次,拘传失信被执行人18人,扣押车辆2辆,通过谈话、限期履行等方式,达成执行和解协议9件,共计执行到位39.5万元。

责任编辑:栾川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143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