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新闻摘要

【我为群众办实事】栾川法院:法官执行得民心 当事人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3:27


生活会4月29日中午,栾川法院收到了案件当事人发来的感谢信,对执行团队的苏芳、陈楠楠、周淑倩等执行干警在接待和执行过程中认真负责、执行迅速、清正廉洁、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表示衷心感谢。

经了解,发来感谢信是的一起执行案件的申请人谭某某。栾川法院于2018年受理原告谭某某与被告王某、刘某某和三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该案经法院主持调解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王某、刘某某于2020年12月31日前偿还原告借款共计10344000元,上述三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连带清偿责任。因上述被告未在期限内偿还借款,谭某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原执行法官在执行过程发现被执行人因涉多起纠纷被多家法院申请执行,且房产也被查封,已无可供执行财产,遂依法裁定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021年4月12日,申请人谭某某向执行法官提供一条重要线索,称被执行人在洛阳某单位有尚未到帐的土地征收补偿款。执行线索就行命令,刻不容缓,执行局副局长苏芳接到财产线索后,立即带领团队干警驱车奔赴洛阳进行调查,最后终于查清被执行人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某单位确有一笔土地征收补偿款将要兑付。执行干警立即作出裁定,依法扣留了该款项,有效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为了对执行团队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申请人谭某某多次提出要请执行干警吃饭,都被干警们直接拒绝。谭某某便写下了这封感谢信。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透露的是群众对法院和法官的感谢,体现的是法官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生动诠释。

收到感谢信后,栾川法院迅速组织干警认真学习苏芳等执人心系群众、认真负责、执行迅速、维护司法公正的先进事迹。

在当前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栾川法院在工作中始终践行司法为民理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工作实绩赢得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让当事人真正感受到人民法院及人民法官践行司法为民的为民情怀,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赢得人民群众更多的信任。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356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