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何须让须眉 追梦路上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22 14:32:08




    3月18日,在栾川县妇联举办的脱贫攻坚路上的巾帼追梦人表彰暨“农商银行杯”魅力栾川--美丽女性风采展主题活动中,由栾川县法院女干警组成的舞蹈队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动感的韵律、优美的舞姿、稳定的发挥,在县直单位参赛的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成绩来之不易。为了精心组织此次比赛,该院来审判、执行团队和后勤部门的24名女干警们9名男旗手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将此次比赛作为展示法院女干警充满朝气和独具魅力巾帼风姿的平台。短短半个月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参与排练的所有干警克服困难,白天工作,晚上排练,星期天加班加点。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和其他党组成员也多次到现场给排练的女干警加油鼓劲。比赛前一天从下午两点一直彩排到晚上九点多,没有一个人喊苦叫累,目的只有一个:更好地展示自我,展现巾帼风采,为法院争光!在比赛表演中,24名女干警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灵动矫健的舞姿,洋洋盈耳的旋律,每到精彩之处都令观众拍手叫好,也为在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正是由于她们拼搏、奉献、向上的精神才赢得荣誉,不仅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法院审判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向人民群众展示了人民法官为人民、温情司法的良好法官形象。参赛的全体女干警表示,要将这种顽强拼搏和敬业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当前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创先争优,岗位建功,树立一面面美丽、坚强的旗帜,用新的理念、新的作为、新的业绩,做一名美丽追梦人,献礼祖国70华诞。

    在此次表彰会上,栾川法院三名女干警分别荣获优秀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院妇女工作获得先进集体荣誉。

责任编辑:商梦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296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