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栾川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7:44



    7月4日,栾川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星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下一步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刑庭庭长陶占省传达学习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院长刘云锋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宣传氛围不浓厚、线索摸排质量不高、查处力度不够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做到把每起案件办成铁案。三要加强阵地宣传,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该院官方微信、微博、网站及其他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涉黑涉恶相关法律知识,提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商梦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7621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