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又是一年春来到 法院干警植树忙

发布时间:2018-03-16 16:10:4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上午,栾川法院组织50余名干警,来到地质广场附近的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栾川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星的带领下,志愿者共分四组,每组12人,分区域进行植树活动。分组后,大家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小组搭配干得起劲,挥动铁锹、挖坑栽苗、扶正小树、压实泥土……忙得不亦乐乎。额头沁出了汗珠,汗水湿透了衣背,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200余颗树苗全部栽种完毕。

    看着种下的树苗,畅谈着环保话题。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增进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建设向上向善、旅居福地新栾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分值得、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商梦丹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249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