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一】栾川法院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5 16:57:52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2017年12月4日上午10点15分,全国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唱响后,栾川法院五楼会议室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拉开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宣誓结束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杨保献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牢记宪法誓言,弘扬法治、践行公正、恪守廉洁,切实担当起司法责任,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在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处于核心地位。“作为一名人民法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捍卫以宪法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要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员额法官程延涛说道。

    干警们纷纷表示,宣誓活动增强了自己的宪法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自己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践行自己的誓言,为建设法治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商梦丹    

文章出处:栾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813042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